FORD將持續推動hybrid車款研發生產!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9/2007星期五)
整個計畫像是羅生門:加拿大FORD公共事務部副總裁Lauren More強調,將持續在Oakville工廠推動兩款油電混合動力車款(hybrid versions)的研發工作,包括FORD Edge與LINCOLN MKX,並且否認此生產計劃停止的消息。

然而,加拿大FORD位於Dearborn分公司的發言人Jennifer Moore卻說,此計畫前途未明,FORD總部尚未下指令要在2008年之前執行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發展計畫。

傳言有兩種,一種是FORD確實曾經在2006年年初,發表聲明指出將會十年內在Oakville工廠生產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但是並未透露正式開始計畫的確切時間;另一種是,FORD決定在十年內生產出油電混合動力車款達25萬輛的計畫生變。

不論哪個傳言是真,那個傳言是假,FORD確實曾在前日發一封電郵給員工,說明FORD將會繼續建立油電混合動力車款,護把研發重心集中在替代燃料,像是乙醇、柴油、生質柴油、替代燃料引擎和傳動系統。

回顧歷史,FORD在2004 年,首度販售油電混合動力車輛Escape,而2007年秋天,也繼續研發FORD Fusion、MERCURY Milan等中型車款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由此看來,FORD並不只有發展原先計畫車款,FORD Edge與LINCOLN MKX油電混合動力版本,還會有其他的車款複合動力上身。


 
 
06/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