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力量大?!UAW投票通過FORD延遲關廠提議!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29/2007星期五)
相信常常關心國際車廠動態的朋友們都知道,FORD因為處於虧損階段,所以近年來一直都有調整產業版圖的動作,不管是一直傳來傳去的FORD意欲拋售JAGUAR、LAND ROVER,甚或VOLVO的消息,還是他們一直採行關閉部份生產工廠的政策,在在都顯示他們很想止住現有的虧損情況,進而轉為正面的營運狀況,但是UAW在此時卻投票通過,希望FORD延後關掉印第安那一家工廠廠的時程,好讓眾多的勞動朋友們有緩衝時間處理他們的頭路問題。

根據消息指出,為了因應調整產業版圖的動作,FORD本打算出售他們創立於1957年,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的一個轉向系統製造工廠,但由於一直找不到可承接容納1900名員工(現在為1400人,正職1000人,臨時工400人)廠區的買家,所以FORD打算在2008年就要關掉這家工廠。但就在日前,United Auto Workers (簡稱UAW,美國聯合汽車工人工會)的成員們卻投票通過希望FORD延至2010年再關廠的提案,希望讓這1400名勞動朋友們有緩衝時間處理他們的頭路問題。雖然為了市場考量,為了內部結構調整,關不關廠的決定權仍在FORD手上,但UAW的投票決議的確是FORD現階段不能忽視的議題。

看來為了渡過這歹年冬,FORD可是很頭痛呢!



 
 
06/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