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正式開跑!尋找OPEL Girl 化身活力環保天使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9/2007星期五)
裕隆通用旗下品牌OPEL正式推出「尋找OPEL Gril,化身活力環保天使」線上活動(活動網址:http://OPELgirl.bremennet.com),2007年是OPEL柴油年,柴油車省油且燃油效率較佳,減少二氧化碳廢棄排放量,因此希望透過舉辦這樣的活動邀請消費者共同愛護地球。即日起至7/19進行線上徵選,網友只要上傳照片即可參加徵選,還有機會獲得i-pod Nano等獎品。

7/24~8/10為網路票選,只要上網投票並填妥資料,就可參加抽獎;最後將於8/19日於美麗華百樂園舉辦戶外決選,第1名~第3 名可分別獲得1.5萬元、1萬元及8千元獎金,還可成為OPEL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show girl,並擔任OPEL環保天使,及其餘廣宣活動的代言人。

尋找OPEL Gril化身活動環保天使

裕隆通用行銷經理高秀枝表示,這次舉辦尋找OPEL Girl線上活動,最主要的目的是呼籲消費者一同來愛地球,每位參加徵選的女生,都需要寫一句環保宣言,說明自己平常是如何身體力行作環保,也希望能夠讓敢秀愛秀的女生,有發揮的舞台。

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1.線上徵選:即日起至7/19,上傳與OPEL車款的合照及個人照一張,即有機會參予OPEL Girl線上徵選,還有機會獲得i-pod nano、德國LAMY鋼筆…等多項大獎。歡迎到OPEL全省展示據點與OPEL全車系合照。

2.網路票選: 7/24~8/10,開放網路票選,票選名單將由主辦單位內部於線上徵選報名名單中審核挑選後,公佈於活動網站供一般網友票選。只要活動期間參與票選者,即有機會獲得OPEL原廠海報、鑰匙圈等精美獎品。

3.現場決選:8/19,網路票選人氣最高的前10~12名參賽者,將可參加於美麗華百樂園舉辦的戶外決選,主辦單位將會為所有參賽者量身打造活動性感造型,並演出才藝,由專業評審選出最後得獎的OPEL Girl。


 
 
06/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