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otoGP軍團的最佳代步車─HONDA Zoomer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29/2007星期五)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報導過HONDA F1車隊,在摩納哥GP時推出與他們今年度賽車的塗裝相同,具有地球塗裝式樣的HONDA SH125i機車作為車隊代步機車的事情嗎?,而HONDA在他們參與機車界賽事的最高殿堂─MotoGP中,也會愛用自家二輪產品當代步車,不過他們可不是與HONDA F1車隊同樣採用SH125i,更不會拿自家的戰駒RC212V當代步車,他們可是另一款人氣速可達產品─Zoomer當他們的代步車呢!

HONDA Zoomer是2001年5月所發表上市的50c.c輕型機車,簡單有型的外型,會令人聯想到SUZUKI的choinori輕型機車,不過與choinori可愛取向不同的是,HONDA Zoomer可是具有簡單粗獷美的機車,雖然Zoomer只搭載一顆可發出4.9hp/8000rpm最大馬力,以及0.46kgm/7000rpm峰值扭力的49c.c水冷單缸四行程引擎,但簡單有型的車身造型,外加僅84公斤的車身重量,讓Zoomer騎起來特別有樂趣感,所以也是HONDA在機車市場的熱銷車款。

而HONDA Zoomer的簡單有型造型,也造就了他擁有多樣變化性的改裝配件流通在市面上,也因此HONDA Zoomer始終是HONDA的熱銷機車車款之一,在很多日劇中也常見到Zoomer的蹤影。而HONDA MotoGP軍團也拿Zoomer當他們的車隊用代步車。包含REPSOL HONDA車隊的Nicky Hayden,以及KONICA MINOLTA HONDA的中野真矢,不僅都是Zoomer的愛用者,而且他們均對HONDA Zoomer讚不絕口呢!

HONDA Zoomer在日本當地的售價為19.95萬日幣(約等於5.36萬台幣),雖說這價格在台灣買台125c.c.機車都沒問題了,倘若你真的傾心於HONDA Zoomer的魅力的話,不妨去買一台來玩玩看吧!


 
 
06/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