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升級!北美VW將SIRIUS列為標準配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9/2007星期五)
美國VW分公司已經與SIRIUS達成協議,從2008年開始,SIRIUS衛星廣播系統將成為VW若干車系的標準配備。

北美汽車市場是搭載「衛星廣播系統」最普遍的地區,因此想要在北美車市擁有一席之地的車廠,皆紛紛導入衛星廣播系統,包括BMW、INFINITI與JAGUAR等車廠,無一不把衛星廣播系統當做車上的配備。

美國VW執行副總裁Adrian Hallmark說,此計畫VW若干車系導入SIRIUS的計畫,將使消費者收聽更清晰的數位廣播音質,而且消費者也會因為車上擁有此系統,而感到驕傲。其實,從2007年開始,VW便已將SIRIUS導入車系中,而VW的目標是讓80%的VW車輛都裝置SIRIUS。

此外,由於系統的支援關係,目前此趨勢以北美市場為大宗,台灣消費者目前無福享受衛星廣播系統,但是台灣電子產業發達,車上數位電視、音響改裝也很常見,就算衛星廣播系統來台,也不一定佔得到便宜。


 
 
06/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