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的車主最快樂?J.D. Power說給你聽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4/2007星期一)
在英國最新一期的J.D.Power調查中發現,TOYOTA Prius是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車款。不過還有一台車子與它並列第一,那就是LEXUS IS。

這個一年一度的消費者滿意度調查報告,主要是針對四大項目進行調查,分別是:汽車的品質和可靠度、服務滿意度、汽車外型,以及價格是否合理。TOYOTA的管理主任Miguel Fonseca指出,油電車Prius自推出以來,不斷獲得各界的肯定,讓他們更加確信該車款已經深得民心。

「我們一直知道Prius的潛力,能夠獲得車主的肯定,更佳顯示出TOYOTA致力於發展更乾淨、更節能的努力沒有白費。」Fonseca表示。這項滿意度調查主要是針對上千位在2005年九月到2006年八月間註冊的英國駕駛所進行。

另外TOYOTA Avensis和Corolla同時名列第八,Yaris位居第十,讓TOYOTA成為整體表現排名第四的車廠。


 
 
05/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