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打得好—就送你LAND ROVER Freelander2!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4/2007星期一)
身為英國Guinness Premiership橄欖球聯賽贊助商之一的LAND ROVER車廠,日前針對了聯賽中表現優異的年輕球員頒發了〝Land Rover Discovery of the Season award〞獎項,以肯定球員於聯賽中的傑出表現,盡此達到激勵的作用,而今年得獎的,則為倫敦黃蜂隊的大邊側翼鋒Tom Rees;除了頒獎肯定以外,最大的獎品更是LAND ROVER新推出的Freelander2 TD4 HSE車型!

今年倫敦黃蜂隊的Tom Rees擊敗了重家好手,包含有Newcastle Falcons 隊的Toby Flood、 Gloucester隊的Ryan Lamb、James Haskell與Dominic Waldouck等人,而在獲得了Freelander2 TD4 HSE之後,可免費的駕駛一年,順勢達到活動廣告的效果。

LAND ROVER英國總經理John Edwards表示:「我們相當認同Tom Rees展現出來的天份,立刻提供一輛Freelander2 TD4 HSE作為獎勵,就是我們對於Tom Rees的最高肯定!」


 
 
05/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