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X-Bow要搭載S3引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4/2007星期一)
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由VW集團與KTM合作著這輛新世代小跑車,日前又傳出新消息囉!

這輛KTM X-Bow小跑車,全車採用輕量化的配置,讓空車總重僅有680公斤左右(DSG版本僅增重19公斤!),動力系統則搭載一具由VW集團提供的2.0升TFSI汽油直接噴射渦輪增壓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這具引擎將發出約220hp的最大馬力,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不到六秒,不過這是標準版車型配置,根據最新消息指出,KTM計畫推出更大馬力的性能版本,預計最大馬力可以提升至265hp以上!

而且原廠更宣稱,這輛同KTM聯合開發的小跑車,標準款式每公升燃油將可行駛達21.1公里的距離,讓這輛車長僅有三米六的雙座上空跑車,結合傳統古典跑車的樂趣與設計,還有包括碳纖維與鋁合金的輕量化配置,標準車款的建議售價預計為四萬歐元左右,不過最大馬力265hp的性能化版本,據稱建議售價可能飆漲至五萬歐元以上!

除此之外, KTM的總裁Stefan Pierir表示,除了AUDI、VW與KTM、之外,包括DALLARA也參與這輛新車的設計工作,預計這輛新車將在明年正式量產,未來將在KTM位於奧地利的 Mattighofen或Graz廠投產!




 
 
05/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