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DBOne新東家新氣象!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4/2007星期一)
不久之前,FORD集團將持有英國ASTON MARTIN品牌多數的股份,售予在英國以賽車與性能改裝著名的PRODRIVE集團,日前在新東家全力挹注資源的情況下,英國原廠發佈全新世代概念車款DBOne的新消息!

我們曾經報導過,新東家希望ASTON MARTIN可以推出一輛真正的F430與Gallardo競爭對手,不過這輛稱為DBOne的概念車款,可能並不是傳說中的入門新車,更可能是DB9的後繼概念藍本!

可以說是該品牌換東家之後的第一個全新概念車,也可以說是未來肩負著提升ASTON MARTIN銷售量的戰略級入門跑車,這輛DBOne將在不久之後與世人見面,而且這輛概念車由西班牙籍的設計師Ruben Vela所領導的團隊打造,當然在嶄新的設計依舊融入ASTON MARTIN品牌原有的DNA,不過也賦予許多新意,也讓車迷對於ASTON MARTIN的全新面貌有更多的期待。

根據消息指出,這輛DBOne概念車款,未來以實車的面貌與大家見面時,將搭載一具排氣量6.0升的汽油V12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550hp的水準….置於傳說中的入門版全新跑車,大家可要在等一段時間囉….反正鎖定AutoNet就對了!



 
 
05/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