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FERRARI遊行 6月8日英國Silverstone賽道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4/2007星期一)
還記得AutoNet之前在報導FERRARI權杖傳承活動英國站相關系列報導時,曾提過為了慶祝FERRARI建廠60週年紀念,除了權杖傳承活動之外,英國FERRARI也將在6月8日~10日在Silverstone賽道舉辦FERRARI Racing Days活動的事嗎?而今除了FERRARI Racing Days活動之外,FERRARI還打算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在活動上舉辦世界上最大的FERRARI遊行!

英國FERRARI於6月8日~10日在Silverstone賽道上舉辦的FERRARI Racing Days活動中,除了會有Ferrari F430 Challenge的賽事、FXX的賽道巡迴奔馳活動之外,身為FERRARI建廠靈魂的F1賽車當然不會缺席這次活動,而且你還會看到這些為FERRARI立下汗馬功勞的歷代名車在Silverstone賽道上奔馳(例如幫Michael Schumacher拿下第七個F1世界冠軍的F2004,以及Niki Lauda所駕駛的 1975年式 Ferrari 312T…等等)。而除了FERRARI Racing Days活動之外,英國FERRARI亦廣邀各方擁有FERRARI跑車的車主參與遊行活動,以挑戰最多台FERRARI跑車參與單一遊行活動的金氏世界紀錄,有興趣參與活動的車主,可電洽01753 878700與主辦單位聯繫。

想親身體驗FERRARI Racing Days的法拉利式風情嗎?6月8日~10日去英國Silverstone賽道瘋一下吧!


 
 
05/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