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提供八輛Hydrogen 7登陸英國!
AUTONET記者:Trista(05/14/2007星期一)
最近BMW潔淨能源計畫將抵達英國,總共有八輛Hydrogen 7,準備好好讓英國民眾認知超環的BMW。

在BMW潔淨計畫中,總共會有一百輛Hydrogen 7讓全球民眾認識,這些Hydrogen 7已在「正常」的七系列產線生產;BMW英國總經理Jim O’Donnell表示,Hydrogen 7線再抵達英國是最佳的時機,因為政治家、商人、媒體和消費者已經開始鼓勵未來能源的到來和運用,而BMW也承諾更環保的動力,提供未來中長期的研發解決方法,BMW未來核心發展重心包括,汽油、柴油、Hybrid以及氫氣科技。

在BMW的效率動力(EfficientDynamics)計畫中,預計將導入節省能源的科技,將打破每加侖可行駛60英哩的紀錄,也就是每公升燃料行駛將超過21公里,而且二氧化碳排放將能低於120公克(也就是滿足歐盟2009年的規定);BMW Hydrogen 7是BMW邁向未來的象徵代表。

未來在英國的Hydrogen 7車隊,將實際在英國道路進行測試,將會作為各項活的贊助車,將大量曝光,讓英國人更認識Hydrogen 7,而且BMW將選一群VIP客戶,提供他們體驗零污染的駕駛經驗。

因為現在有不少政府開始投資興建氫氣加氣站,例如像德國及加州,也因為這些設備能夠讓民眾更深刻思考下一代能源準備來臨,也提供消費者在污染動力之外的第二個選項;目前BMW Hydrogen 7預計在5月22日開始在英國行駛。


 
 
05/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