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要作雙門敞篷小跑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4/2007星期一)
印象中NISSAN好像沒有小型敞篷跑車,但這回為了因應逐漸回溫的市場,再加上樂趣掛帥的小跑車受到青睞,NISSAN也決定要在兩年內推出小跑車。

在日本泡沫經濟之前,小跑車可是市場上的寵兒,無論是排氣量660cc或者高至3.0升,只要一誕生即刻搶購一空,然而隨著SUV崛起橫掃全球,加上泡沫經濟導致日本民生消費受創,車廠的雙門甚至小跑車都成為過街老鼠,唯獨MAZDA Miata(MX5)依然一枝獨秀。但這幾年SUV熱潮在世界都有降溫趨勢,且團塊世代(戰後嬰兒潮)者逐漸退休,一群有錢又有閒的消費者陸續出現,當然在需求性上輕型車與小跑車就成為這些人的新選擇。

所以NISSAN看準這樣的趨勢,決定在2009-2010年之間推出全新小跑車,以雙門雙座為設計訴求,再配合優異的動力系統和操控底盤技術,沒有繁雜奢華的配備機能,完全給予駕駛人最直接的操控快感,在這樣的理念下,一款1.6升小跑車最快在兩年內將會販售。

根據最新掌握的訊息,去年在底特律車展中現身、宛如未來版Super 7的概念小跑車,極有可能就是NISSAN兩年後新作的雛型,至於長什麼樣子?有什麼樣的規格,敬請鎖定AutoNet,一有新訊息我們必會率先報導!





 
 
05/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