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hp的ALFA ROMEO GT?AUTODELTA最新力作!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9/2007星期三)
405hp的動力與ALFA ROMEO優異的底盤,相信絕對挑戰性十足!
早在ALFA ROMEO GT先前問世時,專門提供FIAT集團賽車技術支援的AUTODELTA便曾推出過性能提升套件,當時以3.2升引擎為藍本,讓馬力一舉由240hp提升到320hp境界;不過AUTODELTA好像還不滿意,最新推出的GT 3.7 Super,就是野心最佳的證明!

看到此引擎...有沒有肅然起敬!?
GT 3.7 Super同樣還是以3.2升V6引擎為基礎,並將排氣量擴增至3.7升,搭配Rotrex機械增壓系統,使得最大馬力往上飆至405hp!扭力更高達51.9kgm!為對應此強大動力,引擎週遭換上了全新的冷卻系統,與重新設計的排氣系統,車尾同樣有著大型的分流器,搭配著方型的鍍鉻尾管,不僅氣勢十足空氣力學效果時也十分優異。

底盤部分換上了19吋的OZ輪圈,還有前方大型的進氣壩,皆是GT 3.7 Super可供辨識的地方,也告訴著挑釁的對手們,不要輕易上前!


 
 
05/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