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Volt確定採用Astra底盤,2010年量產?!
AUTONET記者:Trista(05/09/2007星期三)
最近GM研發副總裁Larry Burns 表示,GM正在從事CHEVROLET Volt量產的工程計畫,這項計畫中,GM打算採用下一代Delta 平台作為CHEVROLET Volt的基礎,也就是說GM將投資42億美元打造Astra的平台,也將會沿用至Volt,除了插電版電池外,Volt將會有兩種動力版本,包含小的汽油引擎和氫氣燃料電池。

GM副總裁Bob Lutz則預計為了發展CHEVROLET Volt,今年GM將會投入5億美元,CHEVROLET Volt將會解決較具經濟效益的鋰電池問題,可以在只運用電池動力的狀態下,行駛大約64公里。

Volt是GM全球戰略的一部分,Larry Burns補充,GM打算將Volt推向全球車市,不會單獨針對美國或歐洲推出車款,但是GM會針對不同的市場提供不同的動力,例如歐洲則會搭載更省油的柴油引擎,南美洲則會使用純酒精引擎。


 
 
05/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