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一下!M-BENZ SLA就準備要問世啦…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9/2007星期三)
好幾年前,AutoNet就率先報導過一件事,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M-BENZ全面推出更多創新級距的產品計畫中,在以SL為旗艦車款的雙座電動硬頂敞篷小跑產品線中,目前僅有SL與SLK兩種選擇,在各大高級車廠也紛紛針對入門高級市場推出新品之際,M-BENZ正有推出稱為SLA的最小尺碼電動敞篷小跑車的意願!

當然,這輛計畫已經傳聞許久,最近又再度被提出來,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可能稱為SLA的新車,將以下一代A-Class底盤為基礎衍生,雖然現行A-Class與衍生轎旅車款B-Class的銷售表現還是無法讓M-BENZ滿意,不過多元化產品線的策略可是要持續貫徹下去!

當然,這款SLA小跑車,在產品設計方面將以超跑SLR為師,並且就像現行SLK一樣具備許多類似的設計元素,銷售主力將以搭載與A190相同動力系統的1.9升汽油引擎為主,當然還會有什麼後續消息,我們也將為您在第一時間進行最快速的報導!


 
 
05/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