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4大展藝術氣息!就在芝加哥藝術展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9/2007星期三)
你有看過如此鮮豔的RS4嗎?就在芝加哥藝術展中!
搭載4.2升V8、420hp最大馬力的AUDI RS4可說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夢想名車,那剛毅的線條與嗆辣的個性,成為了男人味的極佳代表;不過在芝加哥藝術展中,可發現原來RS4也如此具有藝術氣息!

贊助藝術與設計活動,一向是AUDI車廠視為重要的項目之一,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大力的贊助了美國當代藝術重頭戲—芝加哥藝術展,且更提供一輛RS4作為巴西籍的當紅藝術家Romero Britto創意發揮,RS4 Art car相信可說是現場最「猛暴」的藝術畫布。

由於對於藝術與設計領域的長期支持,於今年芝加哥藝術展中AUDI此努力獲得高度肯定,作為贊助商之一的AUDI多年來致力於探索創新想法的活動,並以視覺創意與真實境界中雙雙努力,而將展出的RS4 Art car也可說是極佳體現。

芝加哥藝術展可說是美國當地歷史最悠久的國際當代與現代藝術的展覽,至今有著20年歷史,每年皆會呈現著數以萬計的圖片、藝術作品等,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而Romero Britto此巴西及藝術創作家擅長以生動的色彩、鮮活的題材與大膽的構成臥為藝術創作的元素,相信此點可於RS4 Art car上充分感受出。


 
 
05/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