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飲海尼根?!SPYKER F1車隊與HEINEKEN啤酒簽署合作協定!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9/2007星期三)
相信常看F1賽事的朋友們,都知道啤酒與F1向來是密不可分的,倒不是說每個F1車手會喝上一瓶啤酒再參加比賽(不用講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而是啤酒商向來都是F1賽事贊助商的一份子(例如FOSTER),而今又有一家啤酒商要跟F1車隊結盟啦,主角就是同為荷蘭老鄉的SPYKER F1車隊與HEINEKEN啤酒!

就在日前,同屬荷蘭出身的SPYKER F1車隊與HEINEKEN啤酒共同發表了合作計畫,除了HEINEKEN啤酒是SPYKER F1車隊官方指定啤酒供應商外,他們還會雙方共同的祖國─荷蘭共同合資開設一家F1主題酒吧,雖然酒吧所在地、營運日期,以及詳細設置細節直至2007年7月1日才會正式公佈,不過根據消息指出,此間F1主題酒吧會以HEINEKEN啤酒的“Enjoy HEINEKEN Responsibly”的宣傳概念,再加上SPYKER F1車隊的形象與概念,打造出獨一無二的F1主題酒吧!

而HEINEKEN啤酒行銷部門負責人Herwin van den Berg則表示:「開發和推廣獨具創意的F1主題酒吧概念,將是我們公司的首要目標。這次的F1主題酒吧將會融合我們所擅長的創新精神要素,以及我們的企圖心。此外,我們和SPYKER F1車隊的合作將會帶給F1賽迷們一個全新的體驗。」

希望能早日看到SPYKER F1車隊與HEINEKEN啤酒的心血結晶!


 
 
05/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