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YLORS修車廠的新幫手:IVECO Daily City Artic拖吊車版本!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9/2007星期三)
向來是中型商用客貨車領域中堅份子的IVECO,這會因應他們的客戶─英國NAYLORS修車廠的業務需求,推出了一款名為IVECO Daily City Artic的維修拖吊車,除了又再度拓展IVECO Daily車系的泛用性之外,更讓NAYLORS修車廠多了一款出勤拖吊維修勤務時的利器!

根據NAYLORS修車廠的業務需求,IVECO提供65C18和40C15兩種搭載底盤的Daily City Artic,而兩種版本的IVECO Daily City Artic均採2X6的動力輸出方式,並搭載IVECO自身的3.0升HPT引擎,不僅可發出176hp的馬力與40.7kgm/1250~3000rpm的驚人扭力輸出,再搭配IVECO幫Daily City Artic所搭載的氣壓懸吊系統,可依據當時的乘載需求作車高的調整,對於NAYLORS修車廠這種很需要一種既有力又好用的拖吊車的需求而言,IVECO Daily City Artic是他們的好幫手!而NAYLORS修車廠向IVECO訂購了65C18和40C15兩種底盤版本的Daily City Artic,相信再過不久,就可看到掛著NAYLORS修車廠商標的IVECO Daily City Artic在英國路上進行拖吊救援任務囉!

不知道已有多種版本的IVECO Daily車系,下次會出現什麼版本?


 
 
05/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