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國產化i-MAX七月發表,價格落在70-85萬!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9/2007星期三)
以FORD集團C1底盤為基礎的亞洲戰略版轎式休旅車i-MAX,確定在今年七月正式在台灣率先發表,這款共分四個等級的車款,預估售價落在與兄弟車MAZDA 5的70到85萬元之間。

車身尺碼約莫為4610×1755×1665mm的i-MAX,外觀造型經過福特六和設計中心與歐洲/亞太設計總部的共同操刀下,在2750mm軸距平台上變得更充滿張力,尤其注入全新Kinetic Design設計風格後,將原本僅是日常生活用車的平實感,營造成個性化跑格強烈的特性,並得以吸引眾人注意,尤其和競爭對手TOYOTA Wish、MITSUBISHI Savrin、MAZDA 5相比,顯得更為霸氣。

內裝鋪陳和配備共有五座與七座兩種型態,頂級車款具備天窗、音響功能鍵方向盤、金屬飾板、電動皮革座椅、恆溫空調等,並有黑和米兩種顏色選擇。動力上僅有一具源自Focus的直四1999cc引擎,估計最大馬力與扭力為148hp/6000rpm、19.4kgm/4200rpm,四速手自排必為標準行頭。而前麥弗遜、後多連桿底盤結構,則可帶來舒適和操控樂趣。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將雙SRS列為標配,當然還有ABS、EBD等電子輔助系統。

至於i-MAX在日後是否會推出性能版?依照福特六和過去的作法,應該會在半年後出現。因此今年七月i-MAX正式誕生後,台灣轎式休旅車市場將會掀起不小的漣漪。





 
 
05/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