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棄X-Type以保新XF車系誕生?!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9/2007星期三)
JAGUAR S-Type
還記得AutoNet曾報導過一系列有關JAGUAR為了力保日漸下滑的銷售成績,以及確保JAGUAR在大FORD集團中的地位,所做出種種補強措施的事嗎?而今根據我們得到的最新消息指出,JAGUAR可能會棄守X-Type車系,讓即將誕生的XF車系能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JAGUAR C-XF概念車
除了我們之前報導所提過的,JAGUAR為了讓新誕生的XF車系能有更多的發展空間,除了會撤除S-Type車系之外,而根據我們得到的消息,JAGUAR還會再撤除入門款的X-Type車系,讓XF車系能有更寬廣的發揮空間。而新的XF車系,則會被定位為介於S-Type與X-Type之間的車系角色,所以可能小至4缸引擎,大至V8引擎,甚或柴油引擎和hybrid系統都會在XF車系的選單之列,除了表示XF車系產品延伸的寬廣性之外,也證明了JAGUAR不再僅限於盯著德國高級車品牌產品陣線,推出相對應的車型對戰的策略,而是改採出更多屬於JAGUAR獨有特色的跑車和房車車型,以強化JAGUAR品牌存在的價值。

同樣地,AutoNet一定會持續追蹤相關消息,並火速奉上最新資訊。


 
 
05/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