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 3.0油耗表現傲視群倫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9/2007星期三)
預計五月下旬進口上市的MITSUBISHI Outlander 3.0,是日本三菱汽車近年來最受歡迎的車型之一。這輛叫好又叫座的車型,使用日本MITSUBISHI汽車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共同打造的全新底盤,此外更與法國PSA集團互享研發資源,是MITSUBISHI旗下重點研發的全球戰略車種。

根據近日經濟部能源局公佈的油耗測試結果, OUTLANDER 3.0車款,挾MITSUBISHI 獨到的造車科技,在節能省油方面表現優異,資料參見http://www.moeaec.gov.tw/statistics/files/impcar9603.xls?group=g,大幅勝出相同級距SUV競爭車種,也開創出大馬力更經濟的SUV新時代。

車型

車型

Outlander 3.0L

Grand Vitara JP 2.7L

Tribute 3.0L

Escape 3.0L

Sorento 3.5L

平均油耗

(km/L)

11.0

9.0

9.8

9.6

8.1


 
 
05/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