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油電複合版Golf,2009年要你好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7/2007星期一)
據消息指出,VW都方嘗試不同的節能方式之後,計畫要在2009年推出不同車款的hybrid油電複合版,以求達到更高的環保效應。

VW的發言人指名旗下的Polo和Golf為節能改版的代言車款,但目前尚無法確認VW所謂的hybrid車,意指一般大眾熟悉的hybrid油電複合式系統,還是縮小版的hybrid系統。現階段兩個車款分別進入了發展和測試的步驟。

VW現正開發的縮小版Hybrid 系統(Microhybrid),較一般的油電系統便宜,更符合經濟效益。 VW高層主管Martin Winterkorn在接受德國AutoBild雜誌訪問時表示,在推出像TSI型號和BlueMotion柴油引擎等改小版的引擎系統之後,開發全新的hybrid油電系統,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

目前所能得知與這套hybrid系統相關的資訊還不夠齊全,但大致上可以確定,它會應用到煞車充電,以及BMW將於今年在一系列車款中推出的Efficient Dynamics系統。


 
 
05/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