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去哪工作?歐洲認為FERRARI是最理想地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7/2007星期一)
Great Place to Work此單位每年皆會選出最佳工作場合,今年由FERRARI奪冠。
身為車迷的你,心目中夢想的工作場合是哪裡?可以每天接觸到超跑的地方?FERRARI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這對於一般車迷而言當然是如此,不過歐洲Great Place to Work此單位,每年皆會針對歐洲所有公司機關評選出對於雇員而言最佳工作場合,評選依據為工作環境對於員工提供的福利、對於專業程度的授與、與對於整體工作環境的安全性等,而經過針對一千個公司作出評選之後,最終由FERRARI讓Great Place to Work印象深刻,決定較將最佳工作場合此大獎授與FERRARI,肯定FERRARI對於員工個人成長的傑出環境。

從90年代便開始針對優良工作場所評選的Great Place to Work此單位,每年皆會針對三個基本重點,包含工作場合的整體結構、專業培訓能力、關於個人與家庭的福利等深入研究分析,最終選出了FERRARI;FERRARI每年對於歐洲市場中皆會投入兩億歐元投資,其中部分投入對於員工專業的訓練,而在2006年約莫88.5%的FERRARI旗下員工,也就是2,376員工參與了這些訓練,另外也投資於個人福利與社會公益領域中,如加強員工們醫療保健等,盡所能的輔助提供旗下員工最佳的福利,藉由此主動的方式增加原動對於公司的向心力,以展現FERRARI整體逐步成長的能量。


 
 
05/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