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印度GP 2009年誕生?!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7/2007星期一)
還記得AutoNet曾經報導過印度正積極爭取申辦F1賽事的相關系列報導嗎?而今根據最新情報指出,此事不僅朝著正面的方向前進中,而且還可能讓F1印度GP在2009年誕生,並以街道賽事的形式向觀眾見面!

根據消息指出,不僅受到印度政府和民間企業的支持,就連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也對此事持正面樂觀的態度,甚或目前堪稱F1賽道設計大師的Hermann Tilke也都利用視察他所設計的F1賽道的機會,六度中途停留印度首都新德里考察,以便構思未來F1印度GP的賽道規劃。

目前根據Bernie Ecclestone所代表的FOM(F1管理公司)的評估,以及Hermann Tilke的賽道規劃想法,未來的F1印度GP可能會以街道賽事的形式在新德里的Rajpath地區開催舉辦時間最快則可能會落在2009年。而Hermann Tilke對此則表示:「我希望能讓新德里擁有一條舉辦F1賽事的街道賽道,而我也認為未來的印度賽道對F1賽事來說,這將是一條最棒的街頭賽道之一!」而目前印度申辦F1賽事計畫的進一步細節,目前正由掌管F1賽程的官員們與新德里女市長Sheila Dixit商談中,並期待會有進一步的好消息。

看來照這情勢發展下去,Bernie Ecclestone希望一年能有20場F1賽事計畫的夢想,會越來越近了。


 
 
05/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