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造勢?RENAULT Laguna專屬官網搞自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7/2007星期一)
我們不久之前,就多次報導過全新世代的Laguna即將發表的消息,而且其間在車壇也有不少間諜照與相關消息露出,不過為了積極為這輛全新RENAULT戰略級房車造勢,日前REANULT原廠宣布這款新車專屬的官網正式開張!

預計將在九月開幕的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發表的這款全新世代RENAULT Laguna,原廠為了造勢可是煞費苦心,車款專屬的官方網站除了已經開張外,也提供倒數即時等資訊,預計在40天後將率先在網路上進行虛擬新車發表會,目前該網站則先張貼部分內裝細部的照片,但最大的噱頭是偽裝車測試的影片!

在片中,原廠設定了一位看似專業間諜照攝影師的主角,千里迢迢地飛抵馬來西亞,並且追蹤到全新Laguna試車路線,除了捕捉到經過偽裝的Laguna新車外,還偷偷跑上車,不過您也知道Laguna採用Keyless按鍵啟動的設定,還是沒能讓這位主角發動這輛Laguna新車,片中融入些許法式幽默,不過除此之外並沒有進一步的資訊,但我們仍將持續追蹤相關的產品資訊,所以還是要請您鎖定AutoNet!


 
 
05/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