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你的眼睛!AUDI A4 1.9TDI e歐陸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7/2007星期一)
不是都要大改款了嗎??

別懷疑,當今車壇競爭之激烈,其實車廠可不只是推出新車就算數,隨時根據市場需求推出更多的新產品,並且針對產品陣容隨時進行增減或是戰略上的修正,都已經成為原廠行銷與產品部門人員相當重要的職責,當然在高級品牌汽車市場也不例外!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AUDI在歐陸市場正式追加現行A4車系的全新車型,這款新車將搭載排氣量1.9升的T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雖然僅有115hp,這款將成為A4 TDI e的經濟導向車款,除了三廂房車款之外也將推出旅行車版本,其實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拼經濟」!

此外雖然帳面上的馬力數據不高但其實這具引擎強調的是優異的能源效率,而且原廠也表示房車款的TDI e車型,0-100km/h起步加速也僅需11.2秒即可達成,安全極速也有 201 km/h的水準,並且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更重要的是原廠表示平均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5.2公升的超級柴油,每行駛一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也僅有137公克!

除此之外,原廠特地針對變速箱的3-6檔進行調校,提升齒輪比以降低油耗,而且原廠依舊將尺碼為205/55 R16的配胎列為標準配備,並且還提供S-Line車身套件等等,而且德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由2.83萬歐元起跳!



 
 
05/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