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歐洲獨享…TOYOTA Aygo Blue湖水藍式樣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7/2007星期一)
其實要取悅歐洲消費者,並不如亞洲或是美洲那樣容易,所以在歐洲市場TOYOTA可是挖空心思推出許多獨走式樣,其中與PSA集團合作推出的歐規小車Aygo就是一例!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TOYOTA在英國特地推出全新湖水藍式樣的 Aygo Blue,並且將在英國境內的授權經銷商,於14日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由7995英鎊起跳,此外原有當地銷售的Sport Grade車款則終止供應,所以即日起在英國銷售的TOYOTA Aygo車系,就氛圍Aygo+、Aygo Black與本文主角Aygo Blue三種款式。

根據英國TOYOTA分公司表示,這款全新的Aygo Blue除了全新的湖水藍車身塗裝外,車內飾板也依照車色搭配,並且提供包括局新的藍牙行動通訊系統,另外原廠空調系統與可以播放MP3格式的CD音響也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也新增真皮方向盤與排檔頭等精緻配備,而且即日起全車系均導入全新的原廠霧燈與14吋鍛造鋁圈作為標準配備(營業與出租賃車除外)。


 
 
05/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