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最愛Yaris!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7/2007星期一)
TOYOTA Yaris的好,同志用過都說讚!
TOYOTA自去年11月在台上市時尚掀背小車Yaris以來,其圓潤可愛的造型不僅給看慣滿街都是TOYOTA Corolla Altis和Camry的人一些新的視覺刺激,同時也頗受追求時尚的年輕人和女性車主的青睞,就連同志圈中的所選十大好車中,TOYOTA Yaris也榮登榜首位置,看來TOYOTA Yaris的魅力,可是不分族群大小通吃呢!


TOYOTA Camry也是頗受同志歡迎的車款。
根據著名的美國同志網站社群gaywheels.com所做的統計資料,TOYOTA Yaris不僅榮登2007年第一季同志最愛十大好車的榜首,事實上從2006年10月起,Yaris就一直穩居同志最愛十大好車榜首的王位,未曾動搖過,而TOYOTA的Camry和Corolla車系也分居本季排行榜的第3名和第10名的位置,顯現出TOYOTA的車款在美國同志圈的歡迎程度!而VW亦以Jetta、Eos、Rabbit分別拿下第4、6、7的排行榜名次,成為美國同志圈眼中的人氣廠牌之一。

以下簡列gaywheels.com 2007年第一季同志最愛十大好車的名次:

1. TOYOTA Yaris
2. SAAB 9-3 (房車和敞篷車版本均有)
3. TOYOTA Camry
4. VW Jetta
5. MAZDA MX-5
6. VW EOS
7. VW Rabbit
8. DODGE Caliber
9. AUDI A3
10.TOYOTA Corolla



 
 
05/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