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要向下扎根?目標 SCION…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7/2007星期一)
HYUNDAI Veloster
在不久前結束的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我們看到了 HYUNDAI積極向上的決心,Genesis概念豪華運動房車也將成為邁向高級品牌的第一步,不過韓國原廠也看到的本身的危機,為了要積極拉攏年輕消費族群,除了要推出高級車向上提升外,現在還要準備向下扎根,因為在北美汽車市場HYUNDAI平均車主年齡層有向上攀升的趨勢!

HYUNDAI Hellion
眼見包括日系與其他美系車廠不斷推出許多要籠絡年輕人的新車,其中以TOYOTA集團的動作最為積極,還特地建立的北美第三品牌SCION,專門以推出年輕口味的新車為主,依照韓國HYUNDAI原廠的統計,當前HYUNDAI品牌在北美車主平均年齡已經突破40歲,接下來如何讓品牌在當地更為年輕化將成為戰略要項!

沒錯,HYUNDAI除了要推出高級車之外,接下來也將在北美汽車市場,推出一連串以SCION品牌為假想敵的年輕化產品,包括曾經在國際車展上推出的Hellion全新跨界休旅車款,以及概念小跑車Veloster等等,都將在不久之後付諸實現並且正式於北美汽車市場發售。

當然,在現行北美產品線中,包括全新的Accent三門掀背車款,還有即將進入產品成熟期的HYUNDAI Coupe-Tiburon都是屬於較年輕化的產品,不過對於韓國原廠來說還是不夠!

此外,於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i30掀背車款與SW轎旅車版本,未來也將進入北美市場,吸引更多年輕消費族群。


 
 
05/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