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行情好,OPEL在美國越辛苦!
AUTONET記者:Diane Wu(01/15/2007星期一)
GM今年才開始沒多久,就面臨了內憂外患的情形。除了要鞏固在美國的市場之外,日系車廠強敵環伺的圍攻下,倍感抗戰艱辛的苦痛。旗下的OPEL更因為歐元行情看好,而導致在美國銷售滯留的窘境。

據GM發言人表示,GM在美國銷售歐洲車OPEL,卻因為歐元行情看俏,無法順利的在美國推銷OPEL。與美金相較,歐元現在更具潛力,因此OPEL想要在美國擁有較佳的利潤相當困難。

最近曾有消息指出,GM打算在今年底,用SATURN品牌的名義,在美國推出OPEL Astra,似乎有意以不同的「名號」來挽救該車款在美國下滑的人氣。但是換了名字是否能因此改運?還要由美國的消費者來操控主導權。

GM高層主管Rick Wagoner曾對媒體表示,當他們之前決定要在美國推出OPEL Astra時利潤並不可與現在的情況相比擬。「現在情況越來越複雜,簡單來說就是因為歐元行情實在太好了。」


 
 
01/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