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跨界新作,找上ROUSH幫忙!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5/2007星期一)
KTM首度跨界與FORD改裝品牌ROUSH的合作,便有了耀眼光芒。
最近摩托車專家KTM跨界動作可是不斷,除了先前所報導與AUDI合作打造跑車計畫之外,現在又找上了改裝達人ROUSH;雖然ROUSH於FORD集團的改裝領域已臻爐火純菁境界,不過在KTM不同領域的創意下,全新合作打造的FORD F-150貨卡,更顯獨特與稀有!

更加動感的外型設計

在兩領域中各為翹楚的達人合作後,首先為F-150換上了KTM/ROUSH專屬的車色塗裝,在雙采的設計中,上白下橘與中央穿插的黑色條紋,F-150展現了難得的動感活力,而為了匹配由車色營造而成的不凡魅力,KTM/ROUSH F-150於車頭前方加裝了大型下擾流,搭配著20吋大型鍍鉻輪圈,不僅氣勢更加兇猛,更微微散發著時興的嘻哈風潮。

ROUSH擅長的動力改裝

對於動力的調校,則要依賴ROUSH的專門技術,在原先F-150所搭載的5.4升汽油引擎中,便可輸出了300hp最大馬力與50.5kgm峰值扭力,而在ROUSH導入擅長的機械增加系統後,最大馬力再向上提升至445hp最大馬力與69.1kgm峰值扭力,且此系統可受到ROUSH三年36,000英里的保固,可見ROUSH對自家改裝功力的保證。

KTM的發聲舞台

雖然在此輛F-150改裝車款中,KTM著墨並不多,不過對於想要於摩托車製造領域與摩托車賽車領域搶下領導地位的KTM而言,是個向全世界發聲的最佳展示工具。


 
 
01/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