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M-BENZ C-Class全新世代幾近全面曝光!
AUTONET記者:明以(01/15/2007星期一)
講了好久,用來取代現行W203車系C-Class後繼大改款新車,日前原廠居然主動發佈一批研發測試過程的定裝照!

用來取代現行C-Class的全新車系,產品設計當然會導入M-BENZ最新科技,還有重新建立的家族設計風格,包括彷彿是S-Class縮小版的車頭造型,搭配與CL-Class頂級雙門轎跑車極為類似的尾燈總成,還有比現行車款更硬朗但更動感的車身線條等等…

日前,這款全新世代的 C-Class車系,剛剛完成總里程超過2400萬公里的耐久測試(試裝測試車輛共有280輛!),並且已經準備好上線投產的動作,不久前我們也才剛剛報導W203現行車系停產的消息,在這段期間原廠正忙著新車投產的各項準備工作,實車並且將在三月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當然會對包括三系列與A4等宿敵,形成相對的競爭壓力。相信發表後不久,在台灣高級車市場,也將由DAIMLER CHRYSLER Taiwan引進銷售,而由北京BBDC戴克奔馳投產的中國版,大概要等到今年第三季方進行當地國產化版本的發售。



 
 
01/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