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INFINTI等不及要叫戰BMW X6?!
AUTONET記者:明以(01/15/2007星期一)
在INFINITI當今的產品陣容中,最有資格掛上Crossover之名的救屬FX車系,在台灣由裕隆日產引進的FX35與FX45,均相當獲得市場的青睞,在北美市場也是!

不過,INFINITI可不甘只有一款跨界休旅產品,更希望有更豐富的Crossover車款,大幅提昇旗下產品線的戰力,在將於四月份開幕的2007年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北美NISSAN就將發表這樣一款新車,目前原廠僅公布一張簡單到不行的側面簡圖,就像當初您在電視廣告上看到INFINITI的設計主軸一樣!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消息,這輛概念車將採用雙門配置,許多車壇觀察家認為,這輛新車很有可能類似未來會問世的BMW X6,或是當初LAND ROVER曾經發表過的Range Stormer一般,聽到這項消息,您可能會覺得這輛車或許離我們很遠,但原廠又表示,這輛概念新車的量產版本,最快年底之前就可以量產,大家紛紛都在猜,是FX車系的跨界雙門轎跑車款嗎?還是底特律發表NISSAN Rogue的豪華升級版本,目前沒有人知道,一旦我們掌握更多訊息時,一定會向您報告!



 
 
01/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