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牛出沒注意!RED BULL F1車隊即將發表RB3賽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15/2007星期一)
素有F1界空氣力學魔術師之稱的RED BULL F1車隊技術總監Adrian Newey表示,他們搭載RENAULT V8動力心臟的RB3猛牛,將在1月26日在西班牙Catalunya賽道出場亮相,而RED BULL F1車隊另外還有一個新車身塗裝發表會,於1月23日在奧地利Salzburg的Hangar-7展覽館舉行。

根據消息指出,RED BULL當家車手David Coulthard和今年新加盟的戰將Mark Webber將會與他們的新猛牛RB3賽車一起出席發表儀式,之後會上賽道進行測試。

相較於RED BULL F1車隊的積極,RED BULL集團的另一支車隊Scuderia Toro Rosso就低調許多!一直相信自己是當家車手的Vitantonio Liuzzi表示,他們車隊的小牛STR2賽車因為換上全新的FERRARI V8引擎參戰,所以會比原先計畫晚些投入測試,所以會取消1月底的測試行程,改在2月初在西班牙的某條賽道進行測試,而後轉往巴林繼續測試。

看來今年大小猛牛賽車的競爭,就是RENAULT V.S. FERRARI的戰線延長囉!


 
 
01/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