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罕車展新車-JAGUAR XKR GT3賽車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1/15/2007星期一)
JAGUAR除了您印象中具備傳統英倫古典風格的豪華房車外,其實一直都對於參加賽車擁有濃厚的興趣,這支美洲豹本身就有著注重性能的特質!

日前,預計將在本月英國伯明罕國際車展上首演的全新FIA GT3房車賽戰馬,全新2007年式JAGUAR XKR GT3日前正式公布其原廠定裝照,並且將代表原廠投入今年的GT3賽事!

除了英國JAGUAR原廠的賽車團隊外,還有英國賽車達人Richard Lloyd與Apex Motorsport團隊,後者更是Le Mans賽車的常勝軍,該團隊更在2003年的Le Mans二十四小時耐久賽事中,以BENTLEY Speed 8贏得冠軍,所以原廠對於這輛XKR GT3的實力更是信心滿滿!

除了所有符合FIA賽事規格的設定外,這輛XKR GT3賽車搭載一具排氣量4.2升的機械增壓引擎,經過賽車團隊大幅改裝後,最大馬力可達到475hp,此外這輛賽馬首戰將參加二月22日於Monza舉行的賽事。



 
 
01/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