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軒逸NISSAN Sylphy入門車款率先於中國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01/04/2007星期四)
東風日產軒逸NISSAN Sylphy中國版。
雖然說由裕隆日產汽車在台灣投產的NISSAN Sylphy,剛剛在去年底正式於台灣市場發售,不過中國版東風日產軒逸,已經在當地中型房車市場形成相當的口碑,而且日前東風日產更針對該車系強化產品陣容!

東風日產強化軒逸產品陣容的具體作為,就是宣布全新2007年式軒逸車系,增列的搭載1.6升引擎的入門車款,這具入門款軒逸的動力系統,便是與中國版NISSAN Tiida頤達房車共用的1.6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09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5.6kgm/4400rpm,搭配與頤達相同的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而非軒逸2.0升車款的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訴求重點為省油。

不過日前東風日產並未公佈軒逸入門車款的確定建議售價,但當地東風日產的授權經銷商,已經先以14.38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接單,不過NISSAN Sylphy車系僅有中國推出入門1.6升車款,雖然看似容易與頤達1.8升車款有重疊,不過相信NISSAN原廠與東風日產汽車,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只是不知道未來台灣裕隆日產是否也有機會導入這款入門中型房車….



 
 
01/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