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VOLVO C30--當然也要來點特別全新的創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4/2007星期四)
網站椅極為年輕活潑的方式設計,並共有16個短片內容。
身為VOLVO旗下全新的入門車款,C30藉由著掀背設定與全新家族風格設計,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年輕個性,而面對著此全新的產品定位,VOLVO也推出了截然不同的廣宣策略,在台灣未上市前,我們先來瞧瞧英國用怎樣的手法與大家介紹C30,先告訴你,真的很有創意!

猶如紙箱的壓扁方式,呈現C30全車面貌。
要展現C30獨樹一格的年輕氣息,英國VOLVO先成立了volvocars.com/freewill此網站,網站中以活潑的頁面呈現,首先出現一輛可360度旋轉的C30,點進去後,C30更可猶如紙片模型的壓平,將車頂、車頭、車尾與車側於一個平面中呈現;另外,在C30後方更有個櫥櫃設計,櫃中每個置物空間都是一個短片,點進去後會發現你意想不到的創意手法,詮釋著C30的獨有特色。

共計16個短片中,每個短片都可提供下載的功能,並可選擇下載格式,而在每個短片結尾,都會說出〝That's one opinion. What's yours?〞此句子,希望藉由網友們的投票,選出最合適於C30的創意廣告。

16個短片無所不用其極的以各式各樣的不同想法,呈現了C30的個性一面,而在我們欣賞著C30的外型同時,也不禁對於這獨到創意感到佩服,這異於過去傳統的行銷手法,也的確與C30截然不同的定位相輔相成,充分展現了…「我要與眾不同,所以我選擇VOLVO C30!」這觀點,如果你認同,上網去瞧瞧吧!

每個短片皆極富創意,以呼應C30求新求變的年輕個性。

 
 
01/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