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王敗寇,美國三大車廠各憑本事!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4/2007星期四)
美國三大車廠受亞洲車廠大軍壓境,多年來已逐漸感到吃力,現在壓力累積到一定程度,三大車廠終於決定洗心革面,推出一系列全新的車款,希望能吸引消費者前往展示間一探究竟,別再只是專注於他們的大型車款。

以GM和FORD為例,他們計畫在北美車展中推出「老車翻新」的車款。顧名思義就是將有點歷史或不受歡迎的車款,重新改造後以全新車款的姿態在眾人面前出現。而DAIMLERCHRYSLER也計畫在車展中推出一台以廣受歡迎的CHRYSLER 300為雛型的全新的概念車。

這些新車對三大車廠來說,有著極為重要的意義。雖然新車要到明年秋天才會推出,但由於民眾的消費型態有所轉移,從大型車轉向小型車的趨勢也越來越明顯,三大車廠在2006年共計損失了幾十億美元,因此明年秋季的新車款,將會是三大車廠「成王敗寇」的轉捩點。

在所有的新車款當中最受矚目的不外乎是被GM主管和市場分析家看好的2008 CHEVROLET Malibu,他們認為這台車有與TOYOTA Camry和 Honda Accord一較高下的本錢。北美GM廣告行銷副總Mike Jackson表示,Malibu將是GM有史以來最重要的一款車,他強調GM是否能從TOYOTA和HONDA手中奪回失去的版圖就全靠它了。


 
 
01/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