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切風馳騁!NISSAN新Skyline/INFINITI G35設計了得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4/2007星期四)
NISSAN新Skyline和INFINITI G35兄弟車可是相當風光,前者在日本熱賣,後者更在台灣、北美大獲全勝,當然搶眼的外觀功不可沒。

所謂”Machine-like”,可是 全新Skyline和 G35的外觀特色,不僅延續Fuga/M35的精神,且在許多媒體和消費者眼中,更是罕見的經典。為了讓Skyline/G35能散發性能味,原廠設計師將原具的魅力氣息更加誇飾,透過清楚獨特的動感設計元素,塑造出精緻有型的Double Arch武士刀式水箱護罩、整合式HID頭燈組、立體LED四圓尾燈組、 更以從前輪持續上揚直至後輪下收的車側線條,突顯後輪驅動的動感性能轎跑車定位。

而根據日本設計本部的堀見康博表示,為了讓新Skyline/G35擁有「動」的感覺,銳利的車身線條與前低後高的鍥型設計,宛如像把利刃能切劃空氣,因此要說新Skyline/G35是武士精神的表徵,其實也不為過。

躍動、銳利、搶眼,是新Skyline/G35的最大特色,而這些元素更跳脫傳統日本車的設計風格,看來NISSAN/INFINTI的美學世界觀要比其他車廠更為先進。



 
 
01/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