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要招募新員工,挑戰市場需求和科技發展
AUTONET記者:Trista(01/04/2007星期四)
今年因為油價上漲,所以消費者的購車意願下滑不少,所以汽車市場競爭更激烈,但是需求減少不代表沒有需求,各車廠更要使出渾身解數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並且讓消費者願意乖乖掏出荷包買下自家車款。

看來AUDI可是箇中翹楚,因為AUDI為了因應全球消費者需求,從今年開始將新增350個工作,新增的工作範圍包括科技發展及生產;基於科技領導創新(Vorsprung durch Technik)的精神,所以在招募員工時也將以此為標準。

350名新招募員工中,有超過一半的新員工將負責科技發展的部分,包含電子工程、電機、機械工程及車輛科技等部份;而且這些新員工都將支援發展VW集團內正在發展的Clean TDI及Hybrid科技,這些新科技也是AUDI挑戰未來的一部分,現在AUDI引擎科技正朝著低油耗及且保有性能的雙標準發展。

AUDI人力資源管理的Werner Widuckel表示,AUDI需要高水準的年輕專家,希望提高AUDI的創新能力。


 
 
01/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