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傳奇X將以10-12萬人民幣進軍中國平價SUV市場!
AUTONET記者:明以(01/04/2007星期四)
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中國北京汽車集團旗下的福田汽車,特地在會場發表一款全新的2007年式傳奇休閒越野車款!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北京汽車集團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合資成立BBDC「北京奔馳戴克」汽車廠之後,原有集團內的BJC北京吉普汽車廠,就轉併入自有品牌福田汽車名下,除了福田原有相當強勢的商用車系之外,原本北京吉普的自有品牌越野SUV,也將在集團品牌政策調整後,以北汽福田的名義在中國越野車市場上經營!

在去年11月舉行的2006年北京國際車展上,北汽福田發表這款稱為傳奇X的全新世代越野車款,其實在產品設計上也完全跳脫以往福田平價商旅SUV的格局,已經逐漸具備新世代CUV跨界越野車款的風貌,預計今年也將正式推出市售車款,進軍中國方興未艾的平價CUV多功能跨界休旅車市場級距!

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消息,這輛今年將正式在中國市場發售的「北汽福田傳奇X」車系,將以約介於10-12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上市,對於同級車款來說將形成相當程度的壓力,而且動力系統也搭載來自中國東安製造的MITSUBISHI技術引擎,提供包括4G63與4G64兩具動力心臟,而且重新針對燃料效率進行提升後,北汽福田表示這輛傳奇X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約不到8公升的無鉛汽油,除此之外還將提供由北汽福田汽車M同奧地利AVL引擎廠合作開發的全新4JB1T引擎,排氣量也與4G系列相同,不過具備更為優異的油耗表現與動力輸出品質。



 
 
01/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