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以SUBARU之名,在歐洲推出小型省油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4/2007星期四)
由於歐洲的汽車廢氣排放標準益發嚴格,最近有消息指出,TOYOTA將以SUBARU的名義,替Fuji重工業生產小型車在歐洲推出。

去年TOYOTA取得了SUBARU 8.7%的所有權,已計畫在日本西部的組裝廠生產Passo車款。而Fuji重工業在過去一直不遺餘力的想要擴大在歐洲的車款,除了原本的房車Legacy,並希望能夠順應時下的要求,推出小型的省油車款。

Passo將由TOYOTA另一個分支DAIHATSU負責生產製造,Passon在日本和歐洲換湯不換藥,分別以Boon和Sirion的名字推出。TOYOTA目前打算針對Sirion小做修改,一年為Fuji提供5000到10000輛車子,不過這項消息尚未得到TOYOTA和Fuji的證實。

全球各地的專家早已找出造成暖化現象的罪魁禍首是二氧化碳,歐洲力行嚴格的Euro 4和Euro 5廢氣排放標準希望能嚇阻環境的惡化。Fuji若想在歐洲推出新車,借助於TOYOTA無疑是最有效的解決辦法。


 
 
01/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