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2006年同仁暨眷屬聯誼活動 萬人同歡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5/2006星期二)
為展現同仁的充沛活力,增進同仁的情誼與家庭互動,中華汽車於4月22日(六)假味全埔心牧場以「菱動乾坤 勁在中華」為活動主題,舉辦「2006年同仁暨眷屬聯誼活動」。在超過萬名同仁及眷屬的參加下,中華汽車總經理黃文成於開場致詞時,特別感謝同仁們的努力與眷屬的全力支持;而同仁們的精采演出與全心參與,也讓人感受到中華人的無限熱情與源源不斷的動力。

中華汽車除了長期對於產品與服務品質的嚴格要求與堅持外,同仁們的身心健康,亦是公司管理階層高度關注的課題之一,因為該公司始終認為「唯有幸福的員工才能造就績效一流的企業」,因此,中華汽車每年都會在五一勞動節前夕舉辦「同仁暨眷屬聯誼活動」,希望藉此聯繫中華大家庭的情誼,並讓員工身心壓力得以抒發。今年,中華汽車亦規劃了許多精采的活動內容,整場活動在主持人郭子乾與唐林的帶動下,氣氛歡喜熱鬧,除有YOYO點點名水果家族與現場親子同歡外,人氣偶像元氣舞、美美、YUMMY與人氣女子團體F4亦帶來精采的歌舞表演。此外,活動中更舉辦多項由同仁報名組隊參加的競技活動,如「瘋狂鬥牛賽」、「衝鋒水世界」、「水球大戰」以及「吃西瓜大賽」等,充分展現同仁們團結合作的堅實精神與良好默契。

除了精采的活動規劃外,一向以企業公民自居的中華汽車,此次也特別於活動中規劃了「愛心義賣活動」。在該公司於一個月前展開大力宣傳,鼓勵同仁將家中閒置物品捐出,並舉辦公益跳蚤市場的規劃下,獲得同仁們的熱情響應,活動當天共捐出1,000多件物品,義賣所得金額則全數捐給桃園縣家扶中心,藉此幫助弱勢族群,也讓員工及眷屬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喜悅。

當天現場活動除主舞台區外,還有「遊藝百樂町」以及「美饌補給站」兩大主題區,包含童玩、沖天彈跳、攀岩、標靶、電玩等精采活動,以及全省各地著名小吃的美食響宴與燦爛煙火表演。一整天的精采活動安排讓所有參與的同仁及眷屬,都充分的感受到公司的用心規劃,精采豐富的節目也在大家一片歡樂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04/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