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復仇者,Ghost Rider電影版2007年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5/2006星期二)
騎著充滿火焰的機車,骷髏頭上冒著憤怒之火,全身皮衣,藉由來自地獄的力量,展開行俠仗義的生活,這就是1972年MARVEL漫畫Ghost Rider,如今這部漫畫也要登上大銀幕,並由尼可拉斯凱吉挑大樑。


Ghost Rider是1972年由Gary Friedrich和Mike Ploog所創造的漫畫,第一代主角是Johnny Blazer,後來變成Dan Ketch,為現代漫畫迷所熟悉的現代版角色,但電影公司為了忠於原味,決定以Johnny Blazer為主角,當然尼可拉斯凱吉就成為Ghost Rider的化身。

其實Ghost Rider的故事非常簡單,Johnny Blazer為了愛出賣靈魂,被惡魔詛咒但不向惡魔低頭,並善用來自地獄的力量打擊犯罪,既然叫Ghost Rider,自然要騎著機車囉!所以片商特地請人打造符合21世紀的專屬機車,看似火焰四射的特效,則全拜電腦科技所賜。

不過曾看過Ghost Rider漫畫的我,覺得原著非常黑暗,其中動作及暴力的成份也不少,但為了增加觀眾群可能會作些修飾,而台灣的上映時間,則在2007年,有興趣的就等吧!






 
 
04/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