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五大宗旨最佳體現--G4 Challenge決賽泰國開跑!(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5/2006星期二)
LAND ROVER G4 Challenge泰國曼谷開跑!
從開跑至今經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LAND ROVER G4 Challenge終於進入了最後高潮,最終18位來自全球各地的極限運動好手,齊聚泰國曼谷,從當地時間四月23日開始,一場挑戰體力極限、考驗選手團隊合作精神、展現LAND ROVER旗下車款征服地表能力的精采賽事,就此展開!

黃軍維(右)、義大利選手Marco Martinuzzi(左)攜手迎接一切挑戰!
從造車的最小一顆螺絲釘開始,到最廣面向之行銷策略,LAND ROVER從不忘了列為最高品牌精神原創(Authenticity)、探險(Adventure)、膽識(Guts)、優越(Supremacy) 及宏觀(Worldly)等五大宗旨,而LAND ROVER G4 Challenge更是此五大精神之最高體現;LAND ROVER不僅僅是在製造、銷售車輛,更是要向世人推廣這五大品牌精神,親身至泰國曼谷參與G4 Challenge最終決賽開幕活動之AutoNet本報,更深深受到感動!

從各地選拔賽開始,到最後18位選手出爐,AutoNet全程見證了LAND ROVER對於G4 Challenge之精采過程,對於G4 Challenge之敬仰,更隨著台灣決賽選手黃軍維(Vivtor, Huang)受到各國參賽選手與媒體肯定而更加驕傲,不過從即日起,更為艱困之賽事才剛要開始,雖然最終優勢者尚未得知,但入選就是最佳之肯定,親身體驗LAND ROVER所欲傳遞之冒險精神,方為最大價值,就讓我們所有台灣民眾們,寄予最高敬意與祝福,期待黃軍維能克服所有一切困難,好好享受此次比賽,加油!!

就在此次參與泰國曼谷決賽開幕活動同時,筆者也親身見證了LAND ROVER對於G4 Challenge所投注之決心與心力,接下來一連幾天的連載報導,絕對讓所有讀者們大開眼見,就在AutoNet的帶領之下,與我一同感受原創、探險、膽識、優越及宏觀的真實義涵吧!


 
 
04/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