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轉戰澳洲!更名Focus XR5 Turbo!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5/2006星期二)
頂著103萬超值售價、226hp最大馬力與Focus優質體質於台灣車市中大受歡迎的FORD Focus ST,如今將正式搶進澳洲車市,並冠上全新名稱,與澳洲大馬力怪獸們來廠性能競賽!

捨棄ST字眼,澳洲FORD決定換上Focus XR5 Turbo名號為Focus ST接風。不過雖然車後方掛上之車名徽飾不同,但骨子裡的運動血液,卻絲毫沒變。

Focus XR5 Turbo同樣搭載著Duratec 20V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26hp最大馬力與32.65kgm的峰值扭力,搭配著較一般Focus低15mm的車身高度與全新設計的跑車化懸吊系統,加上粗直徑的橫向拉桿、320mm的大尺碼碟盤、DSC動態穩定系統、雙前座防護氣囊、前側邊氣囊與帷幕式氣囊等,讓Focus XR5 Turbo擁有出類拔萃之性能神經;此點更可於8分51秒完成德國Nürburgring北賽道的驚人成績中獲得印證。


 
 
04/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