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Roomster生產線起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4/2006星期二)
在經過了一連串的銷售佈局之後,SKODA Roomster終於開始生產,也對啦!不然縱使廣告再精采,也要有更精彩的新產品來吸引消費者買單...


Roomster生產工作,主要是由SKODA旗下位於捷克境內的Kvasiny工廠所全權負責,由於生產工作尚處起步階段,因此今年生產量僅預估為15000輛。為了迎接Roomster的到來,Kvasiny工廠也全面更新生產線與周邊設施,包含了生產中心、全新員工停車場與新車運輸中心等。

Roomster的問世,代表了下一代VW Polo車系平台的量產化啟動時程,許多設計也將是集團中第一輛導入的新世代概念,這輛全新世代的小型轎旅車,未來於歐洲上市,競爭對手主要瞄準如OPEL Meriva、FIAT Idea與FORD Fusion及RENAULT Modus等車...

至於Roomster正式投入市場時程,則暫定於今年夏天,在年底之前,將在捷克與歐盟境內國家正式發售,捷克國內建議售價由從33.9萬克朗起跳,約合新台幣40.8萬元左右。



 
 
04/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