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GT五月加入Golf性能陣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4/2006星期二)
VW Golf迷又有福了!繼GTI、R32車型問世之後,先前AutoNet所持續追蹤的〝GT〞車型,也將現身!

在AutoNet一連串的報導下,相信各位讀者對於Golf GT車型絕對不陌生,搭載著VW最新研發的1.4升雙增壓系統引擎,可輸出170hp的最大馬力,雖然動力不若GTI與R32兩大前輩般出色,但僅1.4升的引擎容積,搭載劃世紀渦輪增壓與機械增壓兩大系統合併的TSI科技,使得Golf GT從研發階段開始便獲得全球車迷矚目,如今終於經過了漫長的等待,今年五月!Golf GT便將開時導入市場囉!

Golf GT此具1.4升引擎在兩大增壓系統的加持下,可擁有相同於2.3升汽油引擎之輸出表現,且在FSI科技的運用下,更提高了20%的油耗表現,每公升可行駛13.9公里!而除了此具突破傳統的動力系統以外,另有一2.0升TDI柴油引擎,動力表現與1.4升汽油引擎相同,最大馬力皆為170hp,不過卻可提供更出色之油耗表現。

外觀部分同樣導入了與GTI、R32相同之V型水箱護罩設計基因,搭配雙出式尾管、17吋鋁合金輪圈與後方的GT字樣,皆為Golf GT專屬外觀識別特徵;內裝部分,同樣導入運動風格,三幅跑車式真皮方向盤、跑車座椅等皆為Golf GT營造戰鬥氣息之不二法門。

將從今年五月開始陸續於歐陸市場開賣的Golf GT,1.4升車型定價為22500歐元,TDI車型則為24950歐元,且不但可選擇一般手排變速系統以外,VW集團最引以為傲的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同樣可供消費者選擇。此外,Golf GT也將於今下半年開始於亞洲地區開賣,至於台灣市場引進可能,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也正在積極評估中!


 
 
04/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