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天籟20日發表小改款,台灣NISSAN Teana將以2007年式身份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4/2006星期二)
2006年式日規NISSAN Teana
今年剛剛開始不久,日本日產自動車原廠就公布了2006年式的小改款日規Teana車系,變動程度雖然不大,不過依照當前全球NISSAN的產品策略,這款小改款的大型房車,也將陸續在大中華地區發售!

2006年式日規NISSAN Teana
根據最新消息,東風日產將在本月20日宣布小改款天籟車系發售的訊息,剛好是2006博鼇亞洲論壇的開幕儀式,因為小改款天籟將成為本屆博鼇亞洲論壇的大會指定用車。

除此之外,東風日產天籟與台灣裕隆日產NISSAN Teana在配置上有些不同,台灣已經上市的入門2.0升車款,將在東風日產天籟小改時同時上市,原本天籟在內地僅提供2.3升與3.5升版本,但因為包括廣州豐田凱美瑞(TOYOTA Camry)與上海通用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的上市,東風日產增列入門2.0升車款也具備其市場意義。

此外,東風日產天籟改款車型,完全依照日規小改款車型,當然台灣裕隆日產NISSAN Teana今年第三季即將上市的2007年式車系也將比照辦理,外觀上增添不少鍍鉻元素,提供大型房車注重的氣勢與尊榮感,此外尾燈總成也經過重新設計,改以夜間辨識性較高的配置為主,並且換上新設計的原廠鋁圈組合,另外針對內裝也進行升級的動作,頂級車款在車門上導入更多木紋飾板,而儀表座作也重新設計,速度表加大並且環以鍍鉻外框,這些配置也是為了提升大中華市場對於大型房車口味需求所進行的適應性升級。

不過, 因為中國內地競爭者愈來愈多,預計東風日產天籟小改款的建議售價,較原有車款不會有太大的變動,至於台灣裕隆日產NISSAN Teana版本,則在大改款Camry發表之後數月才正式導入,還有不少時間可以進行價格與式樣的最後確認!


2006年式日規NISSAN Teana
2005年式東風日產天籟中國版

 
 
04/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