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銷售成績出爐-VW以1084台銷售量蟬連進口車銷售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4/2006星期二)
三月份銷售成績出爐!在卡債的風暴之下,車市依舊低迷,三月份整體市場較去年同期衰退了三成左右,但VW不畏低迷的景氣,依舊開出好成績。VW三月份以1084台的銷售量,17.7%的市佔率,蟬連進口車銷售冠軍寶座。同時,三月份的銷售成績也較去年同期成長30%。此外,VW也是2006年第一季歐系進口車銷售冠軍,而且第一季的總銷售量也大幅超越雙B。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之下,VW能有如此亮麗的成績,證明了VW的產品已經深獲消費者的肯定。

VW三月份的銷售主力為Golf、Passat以及Polo三款車。在TDI大量到貨的加持下,三月份Golf以609台的銷售量榮登單一進口車銷售冠軍,而Passat也以204台的銷售量成為進口轎車亞軍。此外,Polo以111台成為進口轎車第五名。VW Golf、Passat、Polo三款車於三月份進入進口轎車前五名的行列,可說是VW三月份進口車銷售冠軍的功臣。

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謝才敏董事指出,VW以多樣化的產品選擇,超值的售價,受到台灣消費者的青睞。以三月份上市的R32來說,首批到港的五十部早在今年二月底已全數訂購一空,而目前R32的訂單已累積超過了100台,由此可見VW產品的獨特魅力。而在今年度太古 標達汽車也將推出幾款新產品,包含了即將在五月份上市的Phaeton V6 TDI、Touareg V6 TDI,以及陸續引進的Passat V6及Passat Varient、Jetta..等。也因為2006將引進多款柴油車,使得Volkswagen柴油車陣線更加齊全,將可提供台灣的消費者更多元化的柴油車購車選擇,同時也將有助於太古標達汽車達成2006年的年度銷售目標。



 
 
04/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